close

IMG_9360.JPG

 

將將將將!!!! 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間CP超高的飾品店

BONNY & READ

 

光是看到第一個墨鏡就很有興趣了對不對呀

我這次收到的商品真的都屬於超百搭又有質感的飾品

就讓我來一個一個和你們分享 

 

IMG_9515.JPG

 

首先先來說說這位墨鏡先生

他的全名叫作  夏日線框多邊墨鏡 /  Come as you are Sunglasses  銀色

我收到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尖叫哈哈哈(可能有點小浮誇)

但因為我已經想買這種鏡面墨鏡很久了

然後他的邊框設計有非常個性

整個超級符合我的胃口 就是我的菜!!!!!

 

IMG_9460.JPG

IMG_9378.JPG

IMG_9362.JPG

IMG_9482.JPG

他的風格非常多變

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個性 

戴起來有點跩跩但又不會太有距離感 

實在是很百搭 

 

IMG_9513.JPG

下一位豋場的是 耳環小姐

她的名子叫作  立方計劃耳環 / Cube Space Earrings 黑色

不誇張 我以前的耳環沒有一個是這麼立體有設計感

她給我ㄧ種好像我是生在不同世界的感覺

有種摸不著但又想摸透的感覺  (怎嚜越來越抽象哈哈)

IMG_9361.JPG

IMG_9378.JPG

IMG_9435.JPG

這個耳環也是多風格家族的

他是個性中帶一點性感

不管是穿裙裝褲裝還是休閒運動

帶這個都不會覺得不搭嘎

百搭聖品之ㄧ阿 

 

IMG_9479.JPG

來了來了!!! 最後一個壓軸豋場的是

耀眼夢境頸鍊 / Bright Dream Choker

這個頸鍊我可是找了很久!!!!!!!

我ㄧ直想找這種有項鍊的頸鍊

長度要剛好又不會太浮誇

終於讓我在BONNY&READ遇到了

IMG_9475.JPG

IMG_9514.JPG

IMG_9491.JPG

先來說說我為什麼會愛她

因為呢 我覺得很多時候只戴頸鍊會顯的鎖骨附近空空的

尤其是又穿比較低領口的衣服

所以這一條不管是低領口還是依班領口都可以搭配

不僅脖子不會空空有壓破感

鎖骨那邊又可以有東西來襯托

也是個性性感兩相宜

 

來個小總結

這是的飾品們我拿到的第一個禮拜幾乎天天帶著他們

不管穿什麼搭配都有不同的感覺

根本就是已經深陷其中

而且他們價位很親民 包裝又很精緻

CP值是不是超級高

 

有興趣可以看看影片介紹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HZ3hAODLJE

當然也要去店家逛逛拉這裡這裡!!!!

BONNY&READ

http://www.bonnyread.com.tw/

 

(此篇文章跟BONNY&READ合作)

arrow
arrow

    Ash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