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啊啊啊~~~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懶人必備聖品

冬天可以多睡幾分鐘就是非常幸福的事

尤其像我這種懶人哈哈

 

每天早上起來花最多時間就是在化妝上面

尤其是眉毛 (我的眉毛根本尾端超級大失蹤啊)

光是眉毛就要畫超過五分鐘 畫不好甚至更久!!!

 

不過不過!! 今天有救星!!

就是BBIA的染眉膠

他根本可以讓我多睡至少五分鐘

 

image

 

 

先來看看我這尾端失蹤的眉毛

不畫根本不能出門啊!!  

所以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使用BBIA地染眉膠

IMG_9540.JPG

 

 

首先可以先用眉筆畫出自己平常習慣的眉型

這樣可以防止直接使用染眉膠而造的風險~~

 

IMG_9541.JPG

 

 

再來就塗上厚厚一層BBIA染眉膠

(塗越厚越好撕唷)

這時候可以拿出小棉花棒

把沒有塗好的地方作些微的修改

在他還沒乾之前是可以小小做修改的不要害怕

 

再來等的時間就是重點拉~~~

如果你只想維持一天的話

大概停個30分鐘到一小時就可以了

但如果想要停留久一點

就保留五小時左右

像我就是用著睡覺

隔天起床撕掉 完美呀

 

 

IMG_9544.JPG

IMG_9545.JPG

來來來各位客官!!!

這眉毛多自然呀~~~

(請忽略那小小幾根小雜毛哈哈哈)

根本就可以不用管他直接出門了!!

(補充一下我使用的是01深棕色

 

 

 

這個已經變成我的必備品之一了

以後一個禮拜睡前染一次就可以了

 

不過有個小小提醒

洗臉時要盡量避免大力搓他或是用卸妝產品搓他

不然顏色持久度就不會那麼好唷~~~

 

心動沒~~~還不快去試試看

 

 

 

 

BBIA網站

http://www.bbia.com.tw/product_list.php?catalog=1

 

 

 

 

(此篇與BBIA合作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BIA 染眉膠 懶人必備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